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Drive It All Over Me #2 - Playlist for Storm

置身八號風球之中,任由強風暴雨吹打著我的黑色風衣,我把風衣的帽子帶上,把IPOD的聲音推到最大,我想,這是我與音樂最接近的時候。Dreams Burn Down 的鼓聲像是一個巨大風眼,先把我的情感拉進這個旋渦,再任由刺耳結他聲將它肆意放大再撕裂。


Ride - Dreams Burn Down


震耳欲聾的結他聲蓋過一切的雨聲風聲,但不能麻木我的感覺。雨水乘著狂風的急速,如針箭般打在我的身上。我彷彿變成一頭剛從沉睡中被吵醒的獅子,不耐煩的氣息從身上每個毛孔散發出來;又彷彿化身為一個拳手,跟腦海中的假想敵死鬥,誓要把對方置誅死地.........我開始感到不耐煩,為什麼非得把這早已隱藏起來的感覺挑起?



My Bloody Valentine - Nothing Is


假如你覺得我一不小心讓你看到的軟弱代表一切,那沒有事情能比你的虛偽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多愁善感來得討厭。



M83 - Graveyard Girl




The Tea Party - Psychopomp

很想看一次十號風球的海浪,讓我親身感受到,假如我願意,還是可以被徹底摧毀掉



Teenage Filmstar - Apple



Youtube Playlist:






by Senah



關於 Drive It All Over Me:
每期由不同筆者為特定主題,挑選心目中的 Playli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